理学院开展第40届校田径运动会学生动员工作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7 14:38:20 浏览:
 

在学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4月16日中午,学院在临潼教学楼A-122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全体运动员、后勤服务同学参加。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宋宇宽主持。

会上,宋宇宽对运动会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同学们各负其责,积极备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杨森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运动会,尽情体验运动会魅力和快乐;二是希望后勤保障同学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按要求做好体检和运动防护,避免训练、比赛过程中受伤;四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扬体育精神,展示良好形象,取得佳绩。

16日下午,学院全体辅导员到东环体育场对全体运动会参与同学进行了慰问,为同学们送去慰问品。并鼓励同学们以运动会为契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健康生活、学习。

学院历来重视“阳光体育”工作,坚持以体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理念。此次动员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运动员们振奋了士气,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备战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为理学院在运动会上争取佳绩奠定了基础。(撰稿:宋宇宽 审核: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