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正当时 新媒勇争先---新媒体艺术学院3名创业学生顺利办理工商行政注册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6 10:14:39 浏览: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积极组织2019届本硕毕业生参加4月13日在学校金花校区南篮球场举办的“陕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设计学类联盟招聘会暨西安工程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我院毕业生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投递就业材料。并有3名创业毕业生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办理工商行政注册手续,为今后的创业项目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张梦璐、姚懿轩,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杨栋,分别举办了影视制作、服装设计与销售、饰品电商等创业项目。他们的创业项目得到了学院的积极引导和支持,项目明确,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符合行业需求,可操作性强,具有现实的实际意义和商业价值。

新媒体艺术学院专业特色鲜明,办学优势明显,广大学子就业创业积极性高。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努力加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创业平台。同时努力加强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建设,借此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有效、更加专业的咨询、指导、规划和服务。(撰稿:张瑾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