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5 14:10:52 浏览:
 

4月12日下午,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到会。大会主要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学院本学期工作。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学院副院长吕钊、田宝华、袁燕就2019年实验室、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及开学以来本科教学的整体情况做汇报和安排。副书记张骥以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对2019年学生工作做了部署。

李筱胜就针对本次会议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按照学院2019年度理论学习学习计划,继续深入学习和重点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通报3月28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三是在课堂教学上,希望全院教职员员工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和理解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内涵,加强课堂思政实效,将思政内容融入到课程的教育素养中去。同时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落地落实,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打折扣。四是在党风廉政方面,严于律己,恪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存敬畏之心。五是在综合治理,安全稳定方面,宣传贯彻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做好师生防疫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院长戴鸿指出,一是经过辛勤努力,服装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已提交,对前期付出辛勤努力的负责人和各组组长及有关人员表示感谢和表扬,要求后续继续完善相关工作,为后面专家进校检查做好准备。二是继续抓好一流学科建设。学院要开研讨会,认真组织申报,学院已有的三个省级一流专业,要继续做好申报,争取抓住机会,评上国家级一流专业。他要求各系主任提供好负责人和团队名单,组建队伍力争精干。三是在科研任务方面,他简要分析了去年和今年的形势,指出今年的工作难度比去年更大,鼓励大家努力完成任务。四是在研究生工作方面,他要求各位导师特别是有工作室的导师加强对研究生的管理。五是他强调本学期学院重点是要抓好两个专业建设,做好毕业设计、文化周活动和参加北京时装周组织工作,并对学院宣传工作、实验室工作、外出实习、专业讲座和毕业设计、教学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撰稿:梁育 审稿: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