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校友讲坛: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观(西安长安)阿里巴巴创新中心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2 11:13:14 浏览:
 

4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A+”校友讲坛系列活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西安长安)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我校工业设计2011级校友、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文洲陪同参观。

“A+”校友讲坛活动是机电学院2019年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深入分析学院毕业生职业发展方向和特点,为不同年级学生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职业规划教育供给,帮助学生明晰职业发展方向,扩大职业发展资源,提高职业发展能力。

参观学习期间,学生们先后来到企业科技馆、创新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体验创新中心的各类先进技术,了解创新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工作模式,切身感受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创新中心的服务功能以及现代科技与商务的互融互通。座谈交流环节,高文洲就创新创业、职业规划等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开拓思路,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积累经验,扩展知识,完善自我。

(西安长安)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是一家集阿里巴巴集团资源、政府双创扶持政策、众多知名投资机构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西北唯一面向全球云计算、大数据、跨境电商的创新创业企业聚集孵化基地,也是机电学院的校外社会实践基地。(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