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生工作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1 16:43:23 浏览:
 

4月11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生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袁群首先介绍了辅导员工作分工,接着从学生党建、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校园文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研究生工作等10个方面对近期工作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院长马云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并要求学工队伍要密切联系学生,对各自所负责工作要做实做细做精,并注重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加强引导,积极传递正能量,她还对田径运动会、学科竞赛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院党委书记杨友谊要求全体学工干部,一要熟悉所负责工作,做专家型辅导员;二要工作精细化,具备工匠精神;三要经常深入学生,充分交流沟通,真正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同时,杨友谊强调学生工作要服务于党政中心工作,做出品牌、做出特色。

全体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撰稿:凌旭 陆瑞成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