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察安全隐患 建设文明宿舍——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全院宿舍卫生大检查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9 10:49:19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落实学校关于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要求,督促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构建安全卫生文明宿舍。2019年4月8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带领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对全院大一至研三的学生宿舍进行摸底检查。

检查期间,同学们都已了解学校发布的关于相关传染病的预防等相关贴士信息,积极开展宿舍卫生清理工作。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但部分男生宿舍存在抽烟、通风不良等问题。学生干部对该类宿舍进行了登记,相关年级辅导员对相关宿舍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现场整改。

检查过程中,还专门对大四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撰稿:张苹 陆瑞成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