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工程认证自评报告会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1 09:10:46 浏览: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和安排,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自评报告基本完稿。为确保质量,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4月9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组成专门工作组举行冲刺讨论会,对自评报告进行最终研讨。

戴鸿院长在研讨会上表示,经过全院师生尤其是自评材料撰写组的共同努力,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本次研讨就是要在已取得的成果上进一步深入审核、凝聚共识、审改问题,以冲刺的速度使自评报告取得进一步提升。会场上,工作组全体成员逐章逐节,逐条讨论,对自评报告内容与相关数据进一步推敲与审核。各位组长与负责人热烈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三十多条。最后,戴鸿表示,要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到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标准,对照讨论结果,高质量地修改和完成自评报告,形成终稿并按时提交。(撰稿:张骥 梁育 审稿: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