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三走”系列活动暨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0 16:15:45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三走”活动的开展,同时更好地保障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4月9日中午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举办2019年“三走”系列活动暨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开幕式方队表演人员、团学组织负责人、18级与17级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凌旭主持。

会上,凌旭首先强调了参加运动会等“三走”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从运动员训练、方阵表演、看台组织、安全事项、纪律要求、“三走”活动开展等6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袁群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接着对运动会期间的安全稳定、纪律要求以及精神风貌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最后,她衷心祝愿全体队员精诚合作,发扬团队精神,充分展现良好的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向全体学生发出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号召和倡议。(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