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精神,建绿色校园”义务浇水活动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6 10:20:47 浏览: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3月23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志愿者在临潼校区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建绿色校园”义务浇水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志愿者统一着装,活动负责人讲解了浇水时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任务分配。活动中,志愿者们充满热情,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取水、浇水,整个过程持续两个小时,每个人的头上都渗出晶莹的汗珠,可没有一人嫌脏嫌累,充分践行了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绿化环境,美化校园”的内涵,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相互协作的合作精神,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大自然的活动中去。(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