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赴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6 10:11:54 浏览:
 

3月25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一行五人赴西北大学围绕学生工作开展学习交流,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团虎及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交流活动。

首先,袁群代表学院感谢西大安排此次交流活动,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和辅导员人员构成。随后,郝团虎对我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西大信科学院辅导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分工。

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工作中的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心理育人、资助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管理与服务等11个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郝书记还着重就其学院在党员发展、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分享。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辅导员均表示获益匪浅、启发良多,为后续开展学生工作打开了思路。

最后,我方实地查看了他们办公场地及相关工作资料。(撰稿:陆瑞成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