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5 18:01:57 浏览:
 

3月22日,按学校的统一安排,服装学院严格按照招生要求与规范及程序,精心严密组织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复试各环节顺利平稳进行,秩序良好。

服装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当天下午一点半,学院再次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和落实复试工作。首先由副院长田宝华传达了研究生院有关复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再次明确了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和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面试小组成员的工作职责。随后院长戴鸿提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守责任关,严格要求自己,复试工作政策性强,关乎考试切身利益,必须把好思想关。二是严格学术严肃性,严格遵守复试工作学术性,从根源上保证复试工作学术质量,严格评审,严格按照标准打分。三是严格考场纪律,做好复试资料的留存,及时上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不谈论复试工作以外无关事项,注意细节,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提出了复试时要加强政审程序,严守保密规定等工作意见。

下午两点,复试工作正式开始,各面试小组成员严格根据规程和评审标准,对复试考生进行综合考察。学院相关志愿服务人员坚守岗位,做好人员引导、后勤保障、服务咨询等工作。评卷及登分人员在视频监控下认真评议、登分、交叉校核,确保成绩准确无误。目前有关复试成绩已上报学校。(撰稿:梁育  审稿: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