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不凡 点石成金” 暨爱奇艺号入驻西安工程大学分享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5 16:02:19 浏览:
 

3月21日,“你本不凡 点石成金”暨爱奇艺号入驻西安工程大学分享会在新媒体艺术学院六楼观摩室开展,爱奇艺MCN陕西运营中心总监康夫、营销总监苟欢、运营总监张晓玲、技术指导周也清导演、资深理财经理李青、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武小渊等一行,新媒体艺术学院马冬院长,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同学参与此次分享活动。

爱奇艺陕西运营总监张晓玲女士,从爱奇艺内容运营开始,为同学们展示了整个内容整合与分发的流程,同时也显示了在目前市场条件下,影视制作依然对内容有强有力的需求,并表达了在高校的环境下,创作内容与推广应该注意的事项。

周也清导演作为一名资深导演,展示了电影制作从策划到院线上映的整个流程,同时明确了每个环节的工作,为未来有志于从事影视行业的同学明确未来的工作目标,确定在未来从事的环节工作。

资深理财经理李青尝试从金融视角向同学们讲述电影发展在资本市场中的趋势,商业电影与作者电影在未来发展的不同,从更加资本性的视角,实际看待近几年来电影的爆发与平稳发展。

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武小渊则给同学们带来了正在制作的节目《想和你去吹吹风》,以实际参与者的角度讲述一档影视节目的创意来源和策划。

此次爱奇艺的分享活动,给同学们从行业的视角看待影视行业,爱奇艺作为网络自制剧诞生的平台,也一直致力于发掘更多的内容和活力,这样的创作理念和行业内最新趋势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撰稿:曹丹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