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5 16:18:59 浏览:
 

3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7#6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副书记于稀水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焕章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徐焕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的指示和要求,所有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省要求。

随后,于稀水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培养发展、党关系网络转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徐焕章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抓好学院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切实维护学校和学院安全稳定等几个方面安排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支部工作要加强计划性和经常性,突出思想性和规范性,增强服务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加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确保党的路线方针及时贯彻落实;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