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5 10:09:19 浏览:
 

3月13日上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物理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谢明主持。

会上,谢明带领与会同志就“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就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要求。并就近期党员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两个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关注和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三是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严格各项制度,坚持学习,做好记录,不断规范支部建设。四是要坚持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注重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五是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上狠抓落实,坚持高标准政治站位,严守课堂授课要求,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六是各党支部学习要聚焦学校的中心工作,调动广大教师参与的积极性,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习交流中,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强调:各党支部要对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加强和优化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党支部活动要结合师生实际,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要加强对出国(出境)党员联系和管理;加强宣传和引导,督促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坚持集中学习和在线学习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表率。(撰稿:文毅  审核: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