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4 17:08:38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我院于2019年3月13日中午在B-333举行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学生办公室主任刘蓉、2018级辅导员王馨可、张妍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播放了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的精彩视频。随后,党委副书记于稀水致开幕词,他首先对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给予充分肯定,他向同学们解读了什么是宿舍文化及如何维护宿舍文化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团队合作能力,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形成融洽的校园氛围。随后,18级辅导员王馨可说明活动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并宣布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开幕。会后,学生干部介绍了关于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相关事宜。

本次宿舍文化节主要分为宿舍美化、棋类大赛、趣味活动三个环节,希望同学们可以走出网络、放下手机,去感受生活的美好与多彩,从而增强宿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构建积极向上、情调高雅的宿舍文化,为学校创建文明宿舍、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撰稿:王馨可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