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分享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07 09:44:06 浏览:
 

2019年3月5日下午16:00,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分享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书记袁群、组织委员宋经华、建环土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屈元、辅导员王春元及优秀学员学生代表。会议由袁群主持。

会议首先对在寒假期间“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活跃度较高的学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各位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各位优秀学员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员们表示, “学习强国”平台涉猎内容广,权威性强,学习方式多样,通过平台学习可以“长知识、转态度、提素养”。

会上,杨友谊做了题为《习近平论学习》的主题分享,先后从习近平的学习精神、注重学习对比、积极探讨学习方法、学习与思考、学习与实践的结合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学习习近平勤奋好学的精神和终身学习的精神。

最后,杨友谊将近期学院党员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适时举办学习心得分享会;同时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要求各支部三月份要做好“雷锋活动月”的相关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服务先锋”作用。(撰稿: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