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设计的环保服装亮相西安浐灞生态区首届“生态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7:10 浏览:
 

西安浐灞生态区首届“西安生态日”主题活动中最隆重的一场“生态时装秀”,于3月5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2018年区级文明单位授牌暨2019年学雷锋生态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上正式亮相。启动仪式上不仅发起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还对2018年区级文明单位进行表彰,除此之外还有精彩的节目展演,其中由西安工程大学选送的节目《浐灞生态秀》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后,记者采访了《浐灞生态秀》中环保服装设计的团队,据团队成员之一张佳乐同学介绍说:“他们都是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此次活动得到了服装学院和环化学院的大力支持,三套服装都由学生自主设计,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用旧报纸、旧衣服、pvc等物,做到旧物利用和旧衣再造,制作出时尚感十足的环保服装。”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是关系到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重大举措和行动。未来,我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环境保护理念。(撰稿:贾天昱 审稿:林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