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参加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开街盛典展演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31 01:36:55 浏览:
 

1月29日,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开街盛典暨国家高品位步行街试点揭牌仪式在曲江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等此次活动。

活动包括《再回长安》演出、100辆双层公交车发车仪式、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开街盛典暨国家高品位步行街试点揭牌仪式等,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最传统、最时尚、最特色的“西安年•最中国”文化体验,助推曲江新区打造“最中国年文化”品牌活动的核心区。

下午5时,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丝路华服社的同学们在指导老师李易昕的带领下,身着唐朝服饰,以盛唐最隆重的礼仪在开元广场东侧以宾礼迎接各位上宾的到来。

揭牌仪式后,王永康书记来到唐文化体验区。在此,我院丝路华服社的李易昕老师向永康书记一行讲解茶食、酒肆、诗歌、礼仪等四个方面。演出复原了唐朝礼仪文化并通过分段故事进行展演。永康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学子们坚持发扬和展示传统文化,并对服饰和文化演绎给予高度评价。(撰稿:李易昕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