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喜马拉雅、创声娱乐文化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30 04:32:25 浏览:
 

2019年1月28日,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喜马拉雅、创声娱乐文化签约仪式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顺利举行。碑林环大学管委会碑林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创声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邱天,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晓敏、学工办主任赵文熙、播音系副主任王玉、研究生秘书朱海涛、研究生辅导员曹丹出席本次的签约仪式。

首先,马冬介绍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在国际国内的发展现状,然后提出对于本次与喜马拉雅进行的校企合作的愿景,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联合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潜能的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学生的课程多样性、实习、就业提供更丰富的角度与空间。韩伟表示,碑林环大学管委会碑林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今后将加强与新媒体艺术学院合作关系,为高水平应用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渠道支撑。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对于此次校企合作都表达了各自的期许和愿望,并且表示高度重视,就合作的过程中的产生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将全力以赴解决达成了共识。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新媒体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提供新的途径。(撰稿:王玉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