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02:07:13 浏览:
 

2019年1月1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313培训室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实验室主任以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玉森主持。

首先,刘玉森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他根据学校工作方案和实验室管理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验室具体实际,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相关负责人为组员的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明确实验室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员为具体责任人,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把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落实到位。随后,王宇建议在实验室各必要的醒目位置张贴水、电等安全警示牌,提出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作为假期前后最重要的工作部署,放假前再进行一次全院的安全大检查活动。

最后,马保科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各相关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务必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实验室安全自查和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实行问责制。(撰稿:惠震 审稿:刘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