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山东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7 13:09:12 浏览:
 

2018年12月28日,第二届山东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市圆满落幕。在管理学院和征老师指导下,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共提交参赛作品25份,其中《蒲公英--废旧物回收再利用智能服务平台商业计划书》、《果树云—果树种植智能服务平台》及《智能垃圾分类处理平台》3件作品分别获得省级三等奖,《停车帮——私家车智能停车服务平台》等7件作品分别获得省级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计算中心、山东计算机学会承办。从2018年8月开始,到11月29日截止,共收到300余件作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终评两个环节,在专家评委会严格评审下,本次大赛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若干。此次大赛,在全国高校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反响,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热情,促进了科教兴国国家战略的具体落实,特别是在培养高素质的创新人才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以“高水平大学”和“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依托学院优质办学资源,高度重视各项赛事的组织筹备,严格选拔参赛选手,积极组织骨干教师系统指导,多方大力支持学生参赛。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参赛学生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收获成绩的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声誉。(撰稿:和征 审核: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