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并获得多项奖励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7 10:38:40 浏览:
 

2019年1月15—16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森、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冬梅、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惠震一行三人参加了在陕西杨凌召开的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

陕西省高教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会长许春霞及省教育厅高教处、职成处领导和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了学术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与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高等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与内涵发展为主题,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教育理论和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创新,推动高校继续教育改革和发展。会上,陕西省高教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的现状、发展方向做出清晰的分析,并就高等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出诸多要求,要求省内高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未来的办学过程中逐步提升内涵建设,规范我省继续教育办学。会上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李德芳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丁振国教授等七名省内外学者、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组织各高校进行了分组学术和经验交流。

会上还进行了2018年度学会表彰和颁奖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继续教育学会优秀函授站点1个、优秀论文二等奖2项、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这些表彰也是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的肯定、鼓励与鞭策。

参加此次学术年会,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使我们进一步理清了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创新与转型发展的方向与思路,继续教育学院会坚持秉承规范办学的良好传统,一方面要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另一方面扩大继续教育的招生体量,兼顾规模与质量,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撰稿:惠震 审稿:刘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