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5 13:08:41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落实好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2019年1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首先,纺织学院23位党支部书记按照顺序依次述职,重点围绕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党支部的组织概况、活动开展情况、获奖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成绩,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结合述职和各支部平时工作进行了测评。

最后,胡小进总结讲话,他对一年来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意识在不断增强,支部开展活动丰富并各有特色,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显现。针对各支部提出的不足,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以更严谨的态度抓好支部工作;第三,要围绕中心,注重成效,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支部工作。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标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的标准,结合学院党委要求,抓好支部各项工作,助力学院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撰稿:曹鑫,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