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测评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1 17:31:44 浏览:
 

2019年1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科二楼703会议室举行2018年各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测评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会上,机电学院1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和考核要求,总结汇报了2018年本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9年支部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鸣媛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对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她强调,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019年,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对标党建“双创”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力重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师生、推动学校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撰稿:秦方刚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