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气促合力 开拓进取话新春 新媒体艺术学院圆满举行“学院教职工2019迎新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1 14:32:09 浏览:
 

1月9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圆满举行“学院教职工2019迎新春茶话会”,本次活动由院分工会组织承办,学院领导班子与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新年。

茶话会在影视造型艺术系卓雅老师演唱的《My heart will go on》中拉开序幕;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合唱的《相亲相爱》以及该系陈星伊、张馨予两位老师带来的趣味配音表演,青春洋溢、温情满满;影像动画艺术系教师赵益演唱的摇滚《梦回唐朝》,热情奔放,极具感染力,将茶话会推向了高潮;影像动画艺术系的外教——来自荷兰的Bas老师全情投入地演唱了《Heroes》,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除了教师们带来的多才多艺的精彩节目,穿插在茶话会中的传乒乓球、猜词、背向夹气球、吸管传乒乓球等互动游戏,带动了整场气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惊险刺激的击鼓传花、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充满了紧张与悬念,惊喜连连,欢呼声此起彼伏。

整场茶话会充满了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在美好的新春祝愿里,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气,开拓进取,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为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创更多佳绩而努力奋斗。(撰稿:徐晓敏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