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1 10:28:16 浏览:
 

1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个文件,强调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整治范围和内容,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如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整治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干部作风建设,将相关文件精神及时在学院内进行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1月9日下午,学院又先后在“2018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大会”及“2018年度支部考核大会”上组织教职工就《西安工程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王雅慧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认真排查和整治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用严肃的政治纪律观念要求自身。

当前,学院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面临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解决新问题,创造新业绩,需要通过作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严肃作风纪律,激发工作热情、提升服务质量、查找突出问题,在思想上进行一次“大扫除”,实现工作上的大推进,事业上的大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当用扎实的作风基本功为学院发展贡献己力。

1月9日晚上,学院还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的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以此来警示广大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环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终实现学院的新发展。(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