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评审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1 10:25:07 浏览:
 

1月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的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评审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进行。计算机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陈金广教授、科研秘书刘宝宝、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及新引进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金广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於志文教授、西北大学陈晓江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苗启广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黑新宏教授作为评审专家。会上,各位专家针对学院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做了逐一审阅和修改,对申请书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每位教师做了一对一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基金评审有助于参会教师进一步发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中存在的不足,对提高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陈金广教授强调,申报基金的教师要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国家基金申请书内容,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为计算机科学学院科研成果建设做出贡献。(撰稿:刘宝宝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