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0 16:36:55 浏览:
 

为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2019年1月8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专家评审会。本次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李录贤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钟炜辉教授、长安大学熊二刚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然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张群教授以及学院杨靖教授共6人作为评审专家,对学院13项拟申报项目逐一进行“六对一”指导。校科技处科研科科长鱼园、学院副院长强天伟及项目申请人参加了评审会议。

评审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专家集中对13份申请书进行仔细评阅;第二阶段,由专家依次对13位项目申请教师进行 “六对一”点评指导。应邀到会的评审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从申报书撰写、项目选题、资料查阅、团队组建、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给项目申请人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撰稿:罗萌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