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班子学习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8 21:57:31 浏览:
 

2018年1月8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按照校纪检委的要求,在3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围绕《关于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结合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对《关于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学习。随后,与会人员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角度,分析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并逐一对照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办法。

通过学习和查摆问题,大家对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会后,院党委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措施和方案,以积极推进学院的作风建设。(撰稿:何华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