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染整打样仿色竞赛”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7 22:13:04 浏览:
 

2018年12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染整打样仿色竞赛”颁奖典礼大会在姚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刘呈坤、轻化工程系主任习智华、全系教师及2015级系全体学生参加颁奖大会,大会由系秘书任燕老师主持。

刘呈坤首先代表学院进行致辞,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劳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轻化工程系举办的染整打样仿色竞赛是本专业学生展示交流的良好平台,更是检验教学成果的一次很好机会。希望今后继续提升大赛的质量和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好各类平台。

习智华对大赛情况进行介绍,他说染整打样仿色竞赛是轻化工程系打造的一个校内学生创新平台。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2015级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全员参与。赛前,王雪燕和焦林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并让同学们通过潘通色卡的色棋测试和三角样卡的制作进行了赛前热身;赛中,习智华和任燕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配色、对色的分析指导;赛后,老师们通过电脑测色仪对每位学生的布样进行了严格的色差测试,最终通过色差值的大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26名。其中王洋、陈婷婷等4名学生获一等奖;马云、刘帆等10名学生获二等奖;李明、杜田等12名同学获三等奖。

最后,参会老师为获奖同学分别进行了颁奖。

此次大赛,对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不断推动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撰稿:任燕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