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基金评审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7 14:06:39 浏览:
 

2019年1月4日,由科技处与理学院联合组织的理学院第二轮国家基金评审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进行。科技处副处长朱耀林、科研科科长鱼园、理学院副院长马盈仓、物理学科负责人翟学军,科研秘书贠玲及申报2019年国家基金理学院教师参加。会议由马盈仓主持。

会议邀请西北大学张志勇教授、赵宪钟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曹怀信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施卫教授作为评审专家。会上,各位专家针对申报2019年国家基金的申请书做了逐一审阅和修改,对项目名称、申请代码、研究方向、摘要、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每位教师做了一对一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基金评审有助于教师查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受到了理学院教师的热烈欢迎。马盈仓强调,申报基金的教师要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国家基金申请书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查漏补缺,完善内容,进一步提高申请书的质量,为理学院科研成果建设做出贡献。(撰稿:韩超 审核:马盈仓 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