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3 09:35:29 浏览: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基础,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切实做好期末学生工作。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2月29日中午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工办主任凌旭、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以及团学科、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凌旭主持。

首先,袁群就诚信考试、安全稳定、信息报送、学风建设、寒假社会实践等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要严格认真落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常规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针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校外住宿、夜不归宿等方面开展经常性排查,不留死角。同时,袁群还要求要切实发挥“三网一岗”重要作用,对于学生校外住宿、在校学生等信息摸排报送工作要做到准确掌握,不可遗漏。

随后,凌旭就考风考纪、安全稳定等期末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最后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撰稿:凌旭 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