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美丽地球•我是行动者”中韩学子绿色摄影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2 10:48:21 浏览:
 

为了呼吁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由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韩中文化协会(未来林)主办,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团总支、丝路新青年协会承办的“美丽地球·我是行动者”2018年度中韩学子绿色摄影展于2018年12月24日~12月28日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大厅向全体师生展示。

摄影展的照片内容主要关于以下三个方面:一,赴库布齐沙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未来林绿色志愿团访中活动。三,新秀丽沙漠行。摄影展期间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学生的参观,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未来林和西安工程大学的环保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彰显了中韩青年在环保路上携手同行、不畏艰苦的信念。同时,也呼吁更多学生青年参与环保,热爱环保,让环保意识的种子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生根发芽。

据悉,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未来林)与西安工程大学围绕环保等主题一直开展互动与合作。2018年度,未来林与西安工程大学开展了“美丽地球·我是行动者”、“世界全民教育大会”、“破冰训练”等众多大型的中韩青年环保交流活动,活动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推动了环保事业的发展。(撰稿:陆瑞成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