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马冬院长一行 参观考察韩城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9 15:41:30 浏览:
 

12月17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马冬院长、教务办主任张芳老师、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姒晓霞老师一行赴韩城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参观考察,并与韩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涛、韩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文产办主任赵宁发、新兴产业示范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胡凤林、韩城黄河影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伟林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胡凤林副主任和王伟林副总经理首先陪同马院长一行参观了韩城新兴产业示范基地,介绍了基地的发展情况、主要成果及在影视行业的创新技术。

在随后的座谈中,赵宁发主任表示韩城近年来积极发展影视、动漫、文创等产业,希望高校能够积极发挥智库的作用、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挖掘韩城市地方历史文化资源,带动地方旅游、文化事业的发展。马院长认为韩城市委、市政府定位高、魄力大,带领韩城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作为地方高校,西安工程大学愿服务于地方经济和文化事业,新媒体艺术学院也将发挥自身专业和平台建设的优势,积极为韩城市输送优秀人才,并与韩城市进行全方位、多覆盖的合作。

韩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涛在座谈中表示,马冬院长的很多建议都给韩城市未来的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思路,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韩城市委宣传部将进一步与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进行深度合作,为推动地方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共同助力。座谈会最后,程涛部长和马冬院长均表示将尽快签订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并在2019年付诸实践。(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