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环境‘纸’望你,地球‘箱’信你”纸箱回收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9 11:24:52 浏览: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有效回收包装纸盒,12月11日至13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青分队于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地球‘箱’信你,环境‘纸’望你”为主题的纸箱回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认真的介绍此次活动的原因和意义,倡导“低碳生活,循环利用”的生活理念,志愿者号召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并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项志愿活动,确保废旧快件纸箱得到最大程度的回收,避免浪费现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们配合,纷纷捐出自己的快递包裹和平时积攒的纸箱。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纸箱志愿回收既是对废旧的快件纸盒进行回收再处理,又避免了快递包装纸箱的浪费,使同学们对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