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部分教师赴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走访、交流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8 16:52:14 浏览:
 

12月14日,应陕西省电力公司运检部门邀请,电子信息学院部分教师赴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走访、交流。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电子信息学院电力安全评价与智能装备研究所所长黄新波教授、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景军锋教授、电气系教师邵文权教授、朱永灿、曹雯、杨昊、郭晓雪、田毅、赵隆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陕西省电力公司运检部处长孔志战和陕西电科院副院长康林贤对于西安工程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加强双方在电力设备状态监测领域方面的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黄新波着重介绍了我校在电力设备状态监测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对陕西省电力公司在线监测的发展提供了具有创新性的建议。景军锋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在电力设备状态监测技术方面的特色,诚邀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和交流。

随后,双方就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在线监测应用情况、状态监测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应用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撰稿:曹雯 审核:景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