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义工岗”落实动员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4 10:42:39 浏览:
 

12月13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613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义工岗”落实动员会。学院辅导员张鑫、程帅及各年级各班“义工岗”负责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张鑫老师先是就我院2018-2019学年“义工岗”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动员。他指出我院“义工岗”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在于培养和塑造广大受助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感恩回馈社会意识,希望广大受助学生能积极参与其中,在义务劳动中锻炼自身动手实践能力、加强自我身心素质培养,用心投入其中,在劳动过程中接受锤炼、增长才干。程帅老师则对“义工岗”活动的目的和育人效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并对具体实施过程中须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她积极鼓励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珍惜“义工岗”机会,按要求、保质量完成义工活动,在劳动中实现自我价值。

“义工岗”活动的参与对象是我院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大家的感恩意识和服务他人意识。近些年,学院一直坚持资助育人导向,通过开展“义工岗”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凝聚在一起,锻炼自身素质,提升自我能力,最终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成长。(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