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4 10:00:49 浏览:
 

12月1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实验中心、办公室)正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王雅慧首先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实施进行了说明,她着重强调该《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紧接着,她又带领大家对《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章节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副书记周波就学院本年度党建开展及任务落实情况在与会人员中征求意见和建议。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就党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雅慧做了总结。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工作的规范性;创新形式开展党的基层组织生活,把党的工作和教学科研业务紧密结合;大力树立党内先进典范,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在平凡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