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立“国际留学服务与培训中心”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4 09:43:24 浏览:
 

2018年12月12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国际留学服务与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留服中心”)成立大会。本次会议邀请了西北地区国际留学教育培训资深讲师崔佳庆教授以及香港福仕德优加文化教育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相关人员。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马保科、副院长刘玉森、培训中心主任唐长亮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保科主持。

马保科首先代表学院对相关国际留学机构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他结合学院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应用技术学院成立“国际留学服务与培训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留服中心”今后的工作范围、部门职责、人员配置、办公等一系列事项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学院能通过与香港福仕德优加文化教育有限公司等同行的鼎力合作,结合我院多年中外合作办学积累的经验,进一步发挥好我院继续教育的功能和职能,办好西安工程大学的“国际留学服务与培训中心”,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随后,香港福仕德优加文化教育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他们长期以来开展的包括G5计划、红砖计划以及艺术特长生留学计划等项目,讲述了香港福仕德优加公司留学服务的范围、服务收费、可选院校、申请流程等。崔佳庆教授详细介绍了A-level教学在西安的发展状况、师资情况、市场前景等。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询问、献计献策,深入探讨了西安地区国际留学服务与培训市场的前景。

最后,马保科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非常及时,也希望各方面的力量能同心协力,共同打造一支强有力的西安工程大学国际留学服务团队,努力拓展学院办学的新空间。(撰稿:惠震 审稿:马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