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深入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3 10:56:24 浏览:
 

12月11日,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刘婷婷、实践创新部副部长黄冠一行深入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副书记周波、团总支书记朱瑾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团总支书记朱瑾围绕从严治团,就学院团员思想建设、团学组织管理、团学干部创新实践等层面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会辅导员们也纷纷就我院共青团工作开展的亮点和特色进行了补充说明。

王晓先书记在肯定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同时,也指出此次调研旨在把调研工作和从严治团、第二课堂教育相结合,了解基层工作的实际情况,吸收意见和建议。周波副书记表示党团不分家,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并积极指导相关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党建工作经验,在团员推优入党方面和王晓先书记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并形成了一致意见。各位辅导员也结合自身在管理所带年级共青团员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第二课堂的实施情况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沟通。

最后,王雅慧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一方面,她代表学院欢迎校团委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另一方面,她表示共青团员是国家建设的后备生力军,共青团工作也是群团工作的重要一环,抓好团的工作对整个二级学院主体工作的开展极其必要,今后学院的共青团工作也要积极思考、主动出击,在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会积极配合校团委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