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3 09:29:27 浏览:
 

12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613会议室召开全体2018级研究生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参会,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朱瑾主持。

会上,王雅慧首先围绕“以案促改、警钟长鸣”这一主题,对所有研究生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她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自律,坚决做到自我警醒,自我约束。此外,针对近期学校冬季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王雅慧还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积极消除身边安全隐患,从自身做起,为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而努力。

薛涛就研究生必须具备的学习方法和研究能力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在做理论研究的同时,也要走出去,多动手、勤实践。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他鼓励大家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发挥自我专长,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学术交流活动。通过不断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计算机人才。

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一方面,坚定了研究生的理想信念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另一方面,更让大家明确了学习研究方法和自我提升途径,清楚自我定位和奋斗目标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刻苦钻研、潜心求学的斗志。(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