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师范学院到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1 16:48:19 浏览:
 

2018年12月10日上午,阿坝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赵晓雨、实验室主任宋永一行6人到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交流座谈。电信学院院长赵广社、执行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朱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刘毅力、实验中心负责人李彦斌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赵广社主持。

会上,赵广社对阿坝师范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电信学院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师资队伍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朱磊和刘毅力分别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设置、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彦斌对学院的实验室设置、日常管理、实验室教学等方面、实验设备维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赵晓雨从阿坝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了解了我校实验管理构建及实验室相关制度。会后,我方陪同阿坝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电子信息学院研究所及实验室。(撰稿:郭家桢 审核: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