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0 16:29:51 浏览:
 

按照省委高教工委、教育厅、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及统一部署,为切实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好今冬校园安全工作,12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老师,执行院长景军锋老师,党委副书记刘许老师分成三个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一线对学院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以及研究生工作室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学院实验员、辅导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按照分工,杨恩科带领的第一检查组,重点对电信楼办公室、实验室进行检查;景军锋带领的第二检查组,重点对电信楼研究生工作室进行检查;刘许带领的第三检查组对学生9号公寓、5号公寓以及1号公寓进行检查。

检查前,杨恩科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各个检查组要履行职责,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严格细致,一丝不苟,问题要记录在案,专人落实整改。

检查结束后,杨恩科要求汇总实验室、办公室检查出的问题,列出隐患清单,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责成相关科室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查,提醒学生注意消防安全。本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和安全意识,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学院会加大日常安全管理和检查力度,确保学院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有序进行。(撰稿:周梦宇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