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不断创新研究生学术交流----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二届PPT大赛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0 13:01:30 浏览:
 

2018年12月4日,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以“经纬纵横、特色纺织”为主题,第二届PPT大赛在纺织楼姚穆报告厅举办。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16级院研会副主席申天伟、16级院研会副主席杨树、16级科技部部长辛成担任评委,研究生会网络部部长韩烨主持。

此次PPT大赛,各位选手围绕学术知识交流主题,分别就纺织黑科技技术、抗静电织物、医用纺织品、过滤用纺织品、民族服装风格差异、互联网+纺织、未来纺织等方面,通过精美的ppt形式,向我们展示交流了纺织的前沿技术和发展前景。呈现的作品风格各异,内容丰富,让人印象深刻。评委分别就每组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和评分,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参赛者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PPT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提高幻灯片制作技术水平与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增强了同学们对新型纺织学术知识的交流。(撰稿:付成程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