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仪式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21:58:57 浏览:
 

为强化大学生入党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的角色意识与责任担当。2018年12月5日,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举行第55期党员宣誓仪式。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传旭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党总支副书记刘畅、团总支书记侯润泽、辅导员潘越以及新发展1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传旭首先介绍了17位新同志的基本信息以及联系教育培养的情况。17位同志在科技创新、学业学习、社会工作均取得了不俗成绩,做到了全面发展,体现出党员发展教育培养助推人才成长的有力保障,也体现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在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润泽的领誓下,17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他们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短短几行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随后,预备党员梁提莎同志发言,以无私奉献为题,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坚定信念,克服一切困难,在不断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预备党员袁建才同志以自身经历发表心得体会,表示作为班长会尽职尽责为同学服务,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履职尽责,为创造班级学校美好前景共同努力。

最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方面要求,从青年应具备的责任感、乐于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身三个方面对本期发展的党员提出确切要求,号召每一名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学校发展、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履行入党誓词,遵守党的章程,服从组织领导,切实在工作上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撰稿:潘越 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