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期“名生讲坛”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0:22 浏览:
 

12月5日下午4:00,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期“名生讲坛”学习交流会。人文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四位优秀学生代表。首先,汉语言文学1701班孙梦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三点心得,即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处理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及对自身进行合理定位,他鼓励大家在适应大学生活的基础上树立目标,不断学习进步。接着,汉语言文学1501班赵胜楠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参加课外实践活动的益处,不仅能够结交志趣相投的朋友,而且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她提出要放宽眼界,掌握不同的学习思路,突破专业的无形限制,同时重视英语成绩的提升。随后,荣获“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的英语1601班的学生代表蒋琬婷向大家展示了本班的优良学风建设及本班同学获得的荣誉。她说,优良学风班级的获得离不开班级每位成员的努力,她劝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身边可利用的一切资源,提升能力,助力班级成长。最后,法学1601班李晓妍为同学们进行了法学专业学习的经验分享,她指出要利用好课下空余时间对自身进行深刻剖析,找准未来就业方向,带着目标进行更高效的学习。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要富有进取心,用实力争取获得学院的各项奖项。

本次学习交流会虽然短暂却意义重大,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也有了更加明确而深刻的认识,能够更好地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找准自我的位置,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撰稿:刘杨扬 审稿:郭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