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18年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5:59:46 浏览:
 

为激励参赛选手以更好的状态参与到冬季越野赛中,电子信息学院于12月6日晚在电信楼419室举办2018年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许、辅导员周梦宇以及院越野队队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刘许对比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叮嘱同学们在赛前一定要做好热身准备,注意保暖;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要调整好自己的战略战术;最后他强调了一定要注意明天的饮食,充分休息。接着,周梦宇老师表达了长期以来坚持训练的参赛人员坚韧不拔的精神的肯定,并且叮嘱同学们在明天的比赛中要量力而为,以保证自身安全为前提,发挥正常训练水平,尽全力取得好成绩。通过两位老师的讲话,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于本次冬季越野赛的重视,以及对运动员的关心,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

随后,学生会李显鹏对比赛的后勤布置工作做了讲解。越野队的两位队长和一名的学姐结合以往经验,为同学们提了几点关于比赛的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在比赛中保障自身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意外伤害,并以最佳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

相信我院越野队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努力训练,定会不负众望,在本次越野赛上取得佳绩,再创辉煌。(撰稿:刘妍萍 审核:刘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