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红色基因 铸就华彩中国梦” 新媒体艺术学院诗歌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4 15:20:18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激发当代大学生创作活力,由新媒体艺术学院主办,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的“继承红色基因,铸就华彩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于11月12日晚七点,在8号楼六楼影片观摩室举行。西安工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李伟,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副书记高翔以及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左志峰书记在比赛开始之前致辞,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的殷切期望,并激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塑造知识品格,扎实党性信仰,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我院学生爱国爱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初赛的认真筛选,共13个作品进入了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展现出了比初赛时更加精彩的表演,观众们也给予了热烈的回应,中场休息环节由研究生同学表演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赢得阵阵掌声,本科生同学表演的舞蹈《古今串烧》与扇子舞,将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尽情展现。经过激烈的比赛过后,由评委们共同打分,抉择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四名。

此次“继承红色基因,铸就华彩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的成功举行,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创作灵感,锻炼了综合素质。每一位同学成功的背后都少不了刻苦努力和老师们辛勤的付出,相信本次比赛对同学们是一次历练,也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努力,再攀高峰。(撰稿:曹丹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