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4 14:07:17 浏览:
 

11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笃行楼426举办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学院院长薛涛书记王雅慧副书记周波实验中心主任加云岗研究生辅导员朱瑾青年博士薛海伟、葛素楠等出席并担任教师评委,同时还邀请318级研究生担任学生评委。

答辩正式开始前,朱瑾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及考核细则进行了说明选手们从容不迫,依次上台,分别就自身科研工作、学术成果、社会活动等进行了3分钟的汇报展示,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也侃侃而谈、对答如流。

答辩结束后,王雅慧对所有的研究生提出了新要求:一方面,要求同学们见贤思齐向上向善,日常生活还是学术科研都要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努力每一件事做到极致另一方面,要求大家在探索创新的路上紧贴实际、刻苦钻研细致入微、精益求精的学术科研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

本次答辩,旨在树立我院研究生的先进典型,以期让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发挥模范作用,带动更多人去发扬积极进取乐观自信勇于探索精神,成为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复合型计算机人才努力奋斗!撰稿:朱瑾  张鑫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