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教代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3 21:32:01 浏览:
 

2018年11月7日人文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扩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教师年终考核分配办法》及《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教学、科研绩效计分办法》,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书记徐利兰、副院长秦伟、副院长何芳、副书记郭欣欣、院长助理孙迪、办公室主任曲艳萍、教代会成员以及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书记徐利兰主持。

会议开始,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说明了本次开会的内容,接着副院长何芳将我院在党政联席会议上通过的《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教师年终考核分配办法》及《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教学、科研绩效计分办法》逐条详细讲解。接着,老师对教师年终考核分配办法及教师教学、科研绩效计分办法有异议的地方提出修改建议,如出版社中百佳与高校出版社或者其他出版社在计算考核分值上有没有区分;在C刊上发表文章考核分值能不能延续等等。老师对不清楚的地方详细询问,院领导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全票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教师年终考核分配办法》及《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教学、科研绩效计分办法》。胡伟华院长希望大家在国家推行双一流建设、陕西省推行四个一流建设以及陕西省追赶超越倡议的大背景下,要认清形势,彻底消除懒、散、慢、庸的旧习惯,振奋精神,在教学、科研上多出成果,真正做到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曲艳萍 审核:徐利兰)